作者eating57 (一公升的眼泪)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邮局标准箱~
时间Mon Feb 27 12:18:31 2006
之前在这发问谢谢热心的人回答我问题
今天来回报大家~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po过?
今天去寄了一件厚外套
想说用用看标准箱(图片看起来很大)
不过我看到他本人时傻眼了...
他的大小...恩...
我觉得放下一颗头刚好吧
(这形容有点恐怖 但我想不到更好的)
因为它是方形的
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寄出去了...
觉得真是对不起买家...
下次我会更注意...
给大家做参考
他真的只适合装重又小的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0.89
1F:→ bailan:标准箱有两种........... 02/27 12:51
2F:推 myblackcat:标准箱有两种喔 另一种长的应该比较符合你的需要 02/27 15:33
3F:推 kanna:完蛋了,我以後收方型标准箱会有心理阴影……… 人头? 囧 02/27 16:15
4F:推 eating57:我知道有2种~不过另一种会不会太薄?哈哈 我很呆 02/28 10:45
5F:推 josesun:长形的寄书好用...昨天才去寄的...XD 02/28 15:41
6F:推 gargin:请教楼上方形的箱子a4的书放的下吗?可以放个6-7本吗 02/28 20:38
7F:推 gargin:我今天去寄了...不错..寄书以後可以考虑用此方法 03/01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