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z (噗)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印章不见了...
时间Mon Feb 13 12:29:31 2006
请问如果印章不见了 一定要到原开户邮局去办理更换吗?
因为有点距离>_<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52.232
1F:推 tsuni:不用....我之前办过 02/13 16:01
2F:→ xop:呃 确定吗O_o 02/18 00:47
3F:→ xop:sorry,看错问题了>< 02/18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