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hralin (工口)
看板Datong
标题Re: 自来水黄浊
时间Wed Jun 22 21:18:15 2016
※ 引述《Huapohao (I'M 白木华)》之铭言:
: 小弟在承德路三段昌吉街口这里
: 一回家打开自来水都是黄土色
: 不知道有没有附近的版友也是这样的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http://www.water.gov.taipei/ct.asp?xItem=195234150&ctNode=30901&mp=114001
自来水输水干管遭挖损,部分区域用户将出现水浊。目前积极抢修中,预计23日晚间修复
完成。
台北自来水事业处第二清水干线於105年6月21日下午遭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新北市新店中
央新村北侧区段徵收开发工程」,施工钻损造成漏水,为避免大区域停水及损害扩大,北
水处立即进行供水调度,并透过备援系统第一清水干线以维持供水。
这次挖损的输水干管担负着大台北地区70%以上供水重任,在系统切换过程可能会造成管
内水扰动,致大台北地区局部区域出现水浊情况,目前以中和、永和、三重、松山、士林
、北投等地区情况水浊情况较多,但情况已逐步改善,民众如发现仍有水浊情况,建议煮
沸再行饮用,目前刻正积极处理中,预计明(23日)晚间10时可完成修复。
民众若有任何用水问题,请洽自来水处24小时客服专线(02)8733-5678或水处网站
http://www.water.gov.taipei/查询相关资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46.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66601498.A.B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