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rowluna (luna)
看板Datong
标题[问题] 大同区打羽球
时间Mon Jun 13 12:38:38 2016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推荐打羽球的课程或团体
最近跟朋友打 发现程度落差很大
朋友们又都是打双打比赛制的 实力皆坚强
我是喜欢运动的人 但因为羽球从未特别学习过
所以都是用生物本能在打球...
程度只能说比一般完全不会打的人好而已
只有高远球打得比较稳 但想认真学杀球&小球&接球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推荐我羽球课程或有在收初学者的团体
如果有教学费用希望不要比运动中心贵就好
因为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就要去运动中心了
只是希望每个礼拜可以打多天一点 运动中心都只有一天/week @@
我自己有球&球拍 先感谢大家!!!
ps.如果有群组是缺咖或想一起摊租场地费用的也可以找我唷
我平日晚上和假日都可以(没特别事情的话) 时间应该算很好配合的^^
住圆山站附近 打球地点约哪都可以 希望找到人教我或一起开心打球的捧油~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61.1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65792720.A.AD5.html
1F:推 fluidcloud: 想打羽球+2 06/13 22:48
2F:推 ray18363: +1 06/14 01:39
3F:推 spidersu: +1 06/14 08:51
4F:推 sl: +1 06/14 13:43
5F:推 whistlerhu: +1 06/14 13:47
6F:推 kyumimisun: 想打+1 06/14 13:51
7F:推 milktea0414: 我也想打+1 06/14 20:17
8F:推 lian99132: +1 06/15 22:34
9F:推 kivenQQ: +1 06/17 20:58
10F:推 goodseeyou: +1 06/19 16:51
11F:推 stjapanh: 中山运动中心可以吗~? 07/01 19:44
12F:→ sea212: 我也想打 06/2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