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lily (丑丽丽)
看板Datong
标题Re: [饮食] 蚵仔面线
时间Fri May 27 20:42:31 2016
※ 引述《deerx (乐观勇气)》之铭言:
: 我觉得明伦高中对面(口渴的店饮料店进去)那条小巷子里
: 在公寓楼下门口的那摊大婶卖的最好吃
: 而且才卖35元,满大碗的料好又实在
: 还可以加蒜泥,早上也有在卖
: 真的超好吃的~~
刚发现这个版
爬文好像没看到,所以借串问一下
有人知道这家为什麽不卖了吗?
一开始以为只是休息几天,结果…
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531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217.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64352953.A.64C.html
1F:推 didi919: 阿姨不卖了!!我的高中早餐回忆~ 07/07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