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I0202 (藐视王法)
看板Datong
标题[食记] Izumi Curry:厚实极致的日式汉堡排
时间Tue May 24 17:39:16 2016
图文: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448208243
---------------------
Izumi Curry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一段1号B3(京站)
电话:(02)2552-6782
时间:11:00~21:30
---------------------
下午想吃点咖哩,抵达熟悉的京站B3楼层时,
才发现Izumi Curry开在原COCO一番屋的旧址。
一样的格局,但装潢高级许多,这也反映在价格上。
用餐内容
---------------------
超重型12盎司起司汉堡咖哩饭(NT.430)
日式起司猪排(NT.150)。
---------------------
与COCO一番屋相比,Izumi的咖哩酱显然重味许多,
有些类似以前东京咖哩的走向。
来这里还是吃汉堡排就好。
记忆中没吃过这麽大尺寸的厚实汉堡肉,
熟度拿捏优异。
咬下瞬间,里头的热度一口气爆发出来让我着迷。
带点心仪的洋葱甜,真的好吃。
但上头起司实在多余,猪排也搞这一招,
这些起司上桌没多久逐渐硬化,与主餐肉质格格不入。
突然怀念起以前Coco一番屋有提供丰富的微调选项,
除辣度外,还能挑选各种自己想要的配料。
今天的猪排一般,但吃没几口突然咬到一块小异物,
有点类似骨头碎片,当场跟服务生反映。
经理听到马上赶来道歉,说要重弄一份,两份都不算钱,
危机处理还算不错。
日式咖哩相关延伸阅读:(请用滑鼠点选)
COCO一番屋:客制化日式咖哩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295000511
咖哩王 Curry King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384035069
寅乐屋 Torarakuya-Taipei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372000332
磨磨咖哩:记忆中的阿嬷味道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367757924
东京咖哩:令人失望至极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295004534
咖哩娘 Cari de Madame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365938325
中田咖哩重新开幕:永和梦想店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445994915
莲REN 南洋咖哩:意外美味的日式猪排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434959361
月见ル君想フ:温柔的咖哩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431555411
门司烧咖哩:男子汉的辣度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445683755
ATTS COFFEE:涩谷乾咖哩
http://kuni.pixnet.net/blog/post/387231494
--
痞客:
http://kuni.pixnet.net/blog
粉丝:
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Musik:
https://goo.gl/TQbje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36.1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64082762.A.714.html
1F:推 CurryFor3333: 推 05/26 13:13
2F:→ KUNI0202: 你的ID是咖哩耶!? 05/26 22:51
3F:推 CurryFor3333: XD ,养ID 30日,用在此一时~话说星巴板主KUNI大您 05/27 00:15
4F:→ CurryFor3333: 好像蛮喜欢大同的,之前有看过您写卖面炎仔的食记 05/2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