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ong 板


LINE

从小时候吃到大 因为跟老婆都是斯文里长大的里民 即时结婚搬到三重了还是常去吃晚餐 最近大概有一个月没去 昨天去的时候看到店里站了满满的人 然後桌子也被收掉了一两张 整个内用的空间变得非常拥挤 空出来的走道却异常的大… 面端过来收钱的时候顺口问了一句 为什麽要把桌子收掉 结果那个年轻的女店员 (应该是女儿,之前很少看到 之前都是一个欧巴桑 切小菜的妈妈也不见了) 就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不想要做这麽多 没人手 霎时间我好像被泼了一桶冷水 感觉好像今天我们来吃造成你们的困扰似的 心里有些不舒服 老实讲 我觉得他们的汤头有变的比以前不好吃 但一直以来我还是以自己老家附近有这间面店觉得很骄傲 每每有外地的朋友来台北 或是到了那附近 都会推荐他去吃小林 还开玩笑说他们的牛肉吃起来跟王品牛小排的口感味道差不多(本人吃过2次的感受) 最近几年他们也好几度涨价 但是老婆爱吃 而且那是回忆中的味道 我们还是三不五时就去哪里点上2碗面 看到猪耳朵还有就切来吃 从来不去看现在真正的价钱是多少 我现在真的也没去记他牛肉面跟牛汤面一碗多少钱 就是端来就付了 结果昨天被这样一回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平常看到的两个妈妈不见了 是不知他们是否有纠纷 但人手不够你可以徵啊 不然就是以前晚上准备200碗现在卖100就好啊 为什麽要讲的好像上门的客人是造成你们困扰一样? 你真不想做那麽多 那你在门口贴一张纸说 建议内用客满时请至隔壁老地方用餐啊 不然就不要作内用 全部改外带啊 缩减店里的座位 却全部挤在一起 坐着都快靠到隔壁桌客人的背了 空出来的走道真的都可以打地舖了 昨天吃完要离开前 我跟我老婆都说 以後不会再来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8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61210249.A.74F.html
1F:→ iamhsg: 一阵子没去吃了 想不到变成这样 @@" 04/21 12:45
2F:→ Rigogo: 人手不足我可以谅解 但是我觉得他们企图用降低内用客用 04/21 13:39
3F:→ Rigogo: 餐品质的方式来减少客人...很错愕... 04/21 13:40
4F:推 x0912587681: 一直涨就没去吃了,还有更好的选择 04/21 20:08
5F:→ alston081920: 不吃牛肉面~只吃李记觉得 > 老地方+小林 (个人偏好) 04/21 22:01
6F:→ sinmy: 他们最近人多时,还会跟客人说要等很久,请去别间。 04/21 22:20
7F:推 Yvonne0105: 我以前也很喜欢榨菜肉丝面,但後来觉得味素有点重>< 04/21 22:45
8F:→ Verola: 我反而喜欢座位少一点耶 很客气跟我说要等其实也没等很久 04/22 14:18
9F:→ Verola: 座位减少算降低品质还是提高? 不过小林有这麽好吃吗.... 04/22 14:20
10F:→ Rigogo: 座位减少但是桌与桌距离变大当然是提升 但是现在是全挤一 04/22 14:34
11F:→ Rigogo: 起 04/22 14:34
12F:→ Rigogo: 哥吃的是回忆XD 小时候买不起 又吃不完 04/22 14:35
13F:推 juju1019: 若觉得做得那麽辛苦、又没人手,不考虑退休或改卖别的 04/23 03:35
14F:推 awei713: 有天用餐看到肥蟑螂在店内闲逛 快吓坏了 虽然餐饮业或多 04/23 13:34
15F:→ awei713: 或少都会有 但实际看到多少还是会扣分… 04/23 13:34
16F:推 minna: 有次吃榨菜肉丝面肉没有烫熟,味道超腥,就没再去吃了 04/23 15:58
17F:→ minna: 那至少是四年前左右吧...宁愿去老地方吃 04/23 15:59
18F:推 sibyl69: 现在都是女儿在帮忙,脸一直都很臭,和她点餐好像欠她一 04/25 21:37
19F:→ sibyl69: 样。这个月又涨价 真的贵 04/25 21:37
20F:→ sibyl69: 而且中午只做外带不能内用,只能往前去老地方了 04/25 21:38
21F:推 iamhsg: "中午只做外带不能内用"??!!这哪招?! 04/26 07:19
22F:推 sibyl69: 很奇怪的做法对吧~真心觉得他们做得很痛苦这样 04/26 13:16
23F:→ Rigogo: 比较想知道那2个阿姨(切菜端面)不做了的八卦 04/26 14:05
24F:推 kivenQQ: 外带汤面不错,汤给的很多,再煮个面又是一餐 04/26 19:11
25F:推 Clr: 老地方的老板娘很亲切 04/27 09:10
26F:→ Rigogo: 小时候觉得老板娘超正的 老板则是像东山纪之 帅哥美女 04/27 22:54
27F:推 sibyl69: 现在中午恢复可内用了,只是位置还是那样摆 04/29 01:51
28F:推 ipis0416: 应该是三女儿怀孕八个月准备带孙子吧 05/05 12:55
29F:→ Rigogo: 原来是喜事,那祝福她们啦! 05/06 13: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