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pu (噗噗)
看板Datong
标题[食记] Miss V Bakery cafe
时间Sun Apr 17 20:47:51 2016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赤峰街49巷22号1楼
营业时间:11:30 - 21:00
电话:02-25597391
低消每人150,用餐时间2小时(最後点餐时间为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timeline
先附上图文网志网址~
http://candy3250.pixnet.net/blog/post/445290596
------------以下复制文章内文喔!--------------
巷弄中寻宝
记得初次到台北,就记下了这间姐妹强力推荐的爱店!
这次到台北,湿湿冷冷的哪也不能去
索性就来趟吃喝之旅
把口袋名单都拿出来吃看看= =+
Miss V Bakery 是由两个女孩Virginia和Veronica所成立的烘焙店。
位於赤峰街的MISS V低调却让人想一探究竟。
听说赤峰街是台北的打铁街,走在巷弄里很常闻到机油味,
随处走走逛逛,看到的也大多是机车行,铁器,机械零件,五金类的老房子。
不过特别的是,每走几步路或是转了个弯,穿越马路或者再过一条巷子,
就会看到一间又一间的特色个性小店,穿插在老房子中。
所以当第一次朋友带我来过之後,心里就决定下次要再带默默一起来
因为当天店内客满(听说假日通常如此
我们也是先候位然後到附近走走,大概等了约45分钟才有位子(当天还是下雨天呢=口
=
所以就没有特别拍店内环境,大家都在吃饭聊天也不太好意思拍,只随意拍了几张代表
美式乡村风的店内明亮乾净,门口有个大大的玻璃窗
柜台和甜点柜为主体,占去大部分空间,所以剩下的座位不多。
我们坐在後方的位子,刚好离回收台最近= =+
MISS V 是采半自助式的,所以用餐完毕记得将餐具回收到回收台喔~
有人反映说餐点价位偏高,还要自助收餐盘不太合理
但是也没有另外收服务费,所以我们是觉得可以接受,动动手多走几步路吧!
餐具和柠檬水也放在最後面,需要自取
不过那天刚好目睹了其他客人拿餐具时发现整篮餐具里面有好几支没有洗乾净
这就不太OK了@@(店员事後有立刻把整篮拿去重新洗净
我们坐在柜台前面
点餐的时候也可以参考一下架子上手绘的MENU
MENU上主要是三明治和早餐等面包类的餐点
可当主餐也可当下午茶
其实份量挺够,也是能吃饱的!!
价位的话大约1百多到3百块内。
另外甜点和饼乾类的话,就要到柜台旁边选择
有摆在架上的都可以点,如果没有的就是卖完了
因为当天现做,数量有限,所以有喜欢的要尽早来买喔!!
那天噗就碰巧买走最後一块巧克力蛋糕,害朋友饮恨没吃到XDDD
店内贩售的手工饼乾,也有礼盒包装。
听说这间店的起源居然是因为V小姐结婚时试吃不到满意的喜饼
所幸靠着自己的手艺成立了工作室,然後就这样有了自创品牌的手工喜饼(也太厉害了
而且除此之外,还研发了许多可口的面包和甜点。
去年扩大开幕了这间店,不仅多了更多室内用餐的空间
也多了饮品和其他早餐轻食的选择
Miss V在食材的选择,手工制作的用心,都是很让人放心的
刚去他们的粉丝团看了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timeline
发现会不定期推出各式各样的甜点,看起来都好可口诱人阿!!!
看着看着决定下次去台北还要再访XD
抹茶系列和放满水果的甜点实在是太犯规了啊
接着我们点的辣味起司三明治上桌啦!
赶紧来介绍一下,价位是180抠
是由自制全麦乡村面包,烟燻蕃茄辣椒酱,辣味奶油,香菜
切达起司,马兹拉起司,帕马森起司,组合成的美味三明治(原来用了这麽多种起司ㄚ
一开始还担心太辣,但其实不会
是很爽口的辣味,让人一口接一口,挺过瘾的XD
吐司似乎有烤过也炸过?!外表金黄,吃起来口感酥脆无比!
还附了手工谷物脆片优格和生菜沙拉,不过份量都少少的
生菜沙拉上面有少见的向日葵种子(不确定是不是?!
优格是MISS V自制的无糖优格,不会太酸
上面有淋上甜甜糖浆的谷物,吃到底部还会发现些许薏仁
三明治的起司超好吃的,而且无敌牵丝
整个份量挺足够的,我们两人各吃ㄧ半,还是很有饱足感
满到溢出来的起司,吃起来很弹牙,超级好吃的啊!!
噗默推荐来到这里一定要点来吃看看阿
看着看着都流口水了XDDD
最後饮料我们点了MISS V 经典热可可+自制棉花糖(150抠
这杯我们是单点的,单纯被棉花糖吸引XD
不然其实餐点加100抠,可以选130抠以下的饮品说,虽然选择不多啦!
饮料的话,另外还有咖啡,特调,茶类等
除了壶装茶类约2百50元左右,其他大多1百多
他们家的棉花糖居然也是自制的=口=
不过这杯喝起来太甜,棉花糖也是甜滋滋的,喝到最後有点腻口
如果冲着甜点来的话,建议还是点茶类就好
不然旁边也有自取的柠檬水
这样才能中和一下味道~~~
最後甜点我们选了恶魔巧克力蛋糕!!!
(因为是默去柜台结帐时顺便点的,所以不清楚价钱
这是姐妹强力推荐!!一定要点来吃吃看
吃下去的口感很绵密,巧克力味非常浓郁,稍甜,但吃起来很顺口
连默都说这道甜点好吃了(男生都点赞,那应该是不错的啦^^
最後吃饱要离开的时候发生了小插曲
就是遇到推荐这间店的朋友也来外带
结果买不到喜欢的恶魔巧克力XDDD
因为最後一块被我们吃掉啦~哈哈
所以有喜欢吃的一定要趁早来买阿!还有记得千万不要告诉你的朋友(误
最後附上MISS V的小档案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赤峰街49巷22号1楼
营业时间:11:30 - 21:00
电话:02-25597391
低消每人150,用餐时间2小时(最後点餐时间为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timeline
好勒~打完收工!
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帮噗按个赞喔^^
我们的专页:噗噗默默。漫游乐气球
https://www.facebook.com/pumoeverything/
有空也来走走看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0.53.1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60897274.A.AD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