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ySkywalker (芮‧天行者)
看板Datong
标题[问题] 到北大怎麽搭车比较方便
时间Wed Apr 6 18:41:41 2016
请问一下从民权西路到台北大学三峡校区
怎样搭车比较方便
虽然有机车可是怕迷路
目前是倾向坐捷运再转公车
有没有比较推荐的转乘方式?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41.1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9939303.A.6DA.html
1F:推 msa8529: 捷运搭到板桥站换公车最快又不累 也可到三莺板问问看 04/06 20:01
2F:推 tony900735: 如果不想换车,可以直接搭新芦线到中和的景安站换921 04/06 21:24
3F:推 tony900735: 至於班次最多就是搭板南线永宁站转916或922 04/06 21:26
4F:推 tony900735: 之前去过好几次,搭车大概1~1.5小时可以到(非尖峰 04/06 21:28
5F:→ tony900735: 时间) 04/06 21:28
6F:→ ReySkywalker: 谢谢楼上两位 04/07 02:10
7F:推 howlong: 尖峰时间别选景安转,光中和市区绕一绕就很久了 04/07 11:26
8F:推 foolfighter: 从民生校区搭接驳车过去 05/06 04:17
9F:→ foolfighter: 早上晚上有车,中午忘了 05/06 04:18
10F:推 ejiy3cl6: 骑车快很多 过台北桥出河堤就一路直直骑直到柑园大桥@@ 06/1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