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ad1107 ()
看板Datong
标题Re: [请益] 请问圆山站旁边的水饺店搬去哪了呢
时间Sun Mar 13 22:03:08 2016
话说这家店已经结束营业快六年了,看到板上前几天竟然还有人问起
令人高兴也感叹,藉这篇文章谢谢到现在还记得的以及曾经光临过的各位
老板娘2010年因癌过世了,接班的第二代做的不好所以把店收掉了,
希望有朝一日还有机会能够重现这家店的美味,
再次感谢还记得这家店和老板娘身影的大家!
老板娘如果知道的话一定会很欣慰圆山饺子馆还在大家的记忆中
※ 引述《zwk (罔)》之铭言:
: 大家好
: 我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圆山站旁边那家开很久的水饺店搬去哪了???
: 虽然他味道跟以前在矮房子时也不太一样
: 但还是蛮令人怀念的味道
: 很想再吃吃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218.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7877790.A.2DD.html
1F:推 ms863043: 从旧址吃到当时的新址,有缘跟老板娘当楼上下邻居 03/14 10:26
2F:→ ms863043: 老板娘人很好、亲切,店里的东西也很棒,令人怀念!!! 03/14 10:27
3F:推 ms863043: 爱吃饺子,也爱烟燻卤味加洋葱,常配啤酒,过瘾! 03/14 10:33
4F:推 XbGC: RIP.... 03/15 13:05
5F:推 OGCeveryhour: RIP.... 03/15 16:11
6F:推 oooo8210: 从小吃到大,真的很好吃很怀念。 03/16 11:40
7F:推 chunchun20: 我也是从小吃到大,几乎周周吃,有再开麻烦告知,谢 11/05 10:13
8F:→ chunchun20: 谢:) 11/05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