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dayhow (爱与正义)
看板Datong
标题Re: [问题] 珠记大桥头油饭最近都没开吗?
时间Sat Mar 12 23:46:36 2016
回报一下
今天经过有开
之前好像是老板娘脚撞到去开刀所以休息
能再吃到真是太好了(感动)
※ 引述《pokemon967 ()》之铭言:
: 前阵子有听说好像老板生病,
: 所以也有可能之後就不再开了也说不定。
: 不过,这是听附近小吃店的老板说的,
: 未经查证就是了。
: ※ 引述《elephant999 (中餐解决我)》之铭言:
: : 之前有一次早上9:00误打误撞来这家吃,喜欢他的口味,但最近去都没开@@不知是怎麽回
: : 事?上网查都是下午14:00关啊QQ (也不是周日啊啊啊哭
: : 有版友知道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232.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7797601.A.416.html
※ 编辑: leedayhow (36.231.232.55), 03/12/2016 23:47:55
1F:推 powermax56: 感动....太想念它了 03/13 00:17
2F:推 vivarock5: 真的吗!!!太好了,扑空好几次,这间从他还在台北桥靠近 03/13 18:36
3F:→ vivarock5: 堤防那边吃到现在~真得很好吃~ 03/13 18:37
4F:推 GazingM: 昨天立马吃一发 03/15 18:37
5F:推 elephant999: 呜呜呜呜真是太好了 04/11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