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come19 (收入19)
看板Datong
标题[问题] 迪化街还有东西可以买吗?
时间Sun Feb 7 13:59:10 2016
我原本以为年货大街有到7号,没想到原来6号就结束了。
请问有人知道那边现在是真的都收光光了吗?
现在赶过去还有年货可以买吗?
谢谢!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221.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4824752.A.6F3.html
1F:推 msa8529: 除夕下午还会有极少数店家 五点以後就都打烊吃年夜饭罗 02/07 15:01
2F:→ OGCeveryhour: 五点以後 一样还会有极少数店家营业 02/0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