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ala (subala)
看板Datong
标题[问题] 明天下午买的到江记华隆吗.....
时间Fri Feb 5 20:58:28 2016
不好意思我知道这个问题不大好回答
只是明天下午会去台北
想说顺路去买一下江记华隆回南部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一大早就卖完了 或是要等很久?
有没有人这两天有经过的, 可以告诉我这几天的盛况如何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4.71.1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4677111.A.07B.html
1F:推 poopaul: 昨天下班卖肉乾有 但是要排队 肉纸买不到罗 02/05 23:04
2F:→ OGCeveryhour: 怎会不大好回答.. 除了肉纸要清晨排队抢 其他都可吧 02/06 00:37
3F:推 silentdriver: 应该打去店里问最准确 02/06 22:21
4F:推 yoga5200204: 我记得店里明天只营业到中午的样子 02/07 01:59
5F:→ OGCeveryhour: 楼上腿了 原Po问的是昨天 02/07 11:43
6F:→ jasonchia135: 请问初几恢复营业 02/12 02:20
7F:→ OGCeveryhour: 初六 02/12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