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lag (以为游在海中的鱼)
看板Datong
标题[饮食] 老地方牛肉面 好吃的清炖牛肉面
时间Fri Dec 25 19:36:53 2015
餐厅名称:老地方牛肉面
消费时间:2015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大龙街91巷33号
电话:02-2593-0903
营业时间:11:0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价位:110元
可否刷卡:否
有无包厢:无
推荐菜色:牛肉面
图文版:
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441996404
这天我来到圆山站附近找朋友
所以找了一家附近人气蛮高的牛肉面来当晚餐
这家店主要是卖清炖牛肉面
其实我很少吃清炖的
所以还蛮期待的
店里刚开始人不多
一到用餐时间人突然变多
应该是美味的保障吧
面应该是手工面
吃起来很Q弹
牛肉很容易咬很入味
汤头是清甜的牛肉汤
但喝到喉咙时会有一点怪味(腥味?)
因为很少吃这类的牛肉面
不知道在清炖牛肉面里是不是正常
看到不少人点水饺
所以我也点了六颗试试
是属於皮薄馅多的那种
这是一家还不错吃的店
下次想试试别种面以及汤品
造访日期~2015/11/20
分享美食、美景以及旅游的园地~
https://www.facebook.com/pelagc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33.1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1043415.A.DEE.html
1F:推 OGCeveryhour: 轻甜? 清甜?... 12/25 20:01
2F:→ AoWsL: 没听过,看起来还可以,但没地址啊。 12/25 21:34
3F:→ AoWsL: 原来有地址 12/25 21:34
4F:推 chrstine: 这家和附近的小林都不错吃~ 12/25 22:33
※ 编辑: pelag (111.250.33.165), 12/25/2015 22:37:22
5F:→ vivian689: 上次吃小林,一支无敌大嘎抓在店内闲晃,立马打包,好 12/26 10:01
6F:→ vivian689: 可怕啊!不是怪店家的卫生,只是自己本身很怕嘎抓而已. 12/26 10:01
7F:→ vivian689: . 12/26 10:01
8F:推 kivenQQ: 比较爱吃小林的榨酱面 12/28 23:03
9F:推 x0912587681: 小林疯狂涨价就不去了XD 12/29 01:01
10F:推 mandylien: 好吃,小时候常去吃,面很Q 12/29 10:13
11F:推 ohyeah0057: 小时候常常吃,水饺好吃!! 12/2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