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eeec (伊咿吚)
看板Datong
标题为何双连站的肉粽大王有两家??
时间Mon Dec 14 23:09:31 2015
我昨天去外带,今天比较闲就内用,
发现一家是红色招牌,一家是白色,
一家比较便宜,一家比较贵,
老板娘不同人,
但卖的东西都一样,吃起来也差不多,摊子设计也一样(除了招牌)
这两家有什麽秘辛啊?!
为什麽要卖一样的东西价钱有差,然後巧妙的错开营业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164.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50105774.A.2F5.html
1F:推 playkiller: 我的天啊,google了图片,原来真的有二个摊子,我都吃12/15 08:59
2F:→ playkiller: 白色居多。我到是没注意到价钱,都直接付款了,应该是12/15 08:59
3F:→ playkiller: 白色居多。我到是没注意到价钱,都直接付款了,应该是12/15 08:59
4F:→ playkiller: 戚朋友协调营业日之类吧12/15 08:59
但价钱差蛮多的,我都吃肉粽配四神汤,红色80块,白色95块!!
今天吃又是红色了~
※ 编辑: eeeeec (101.13.67.242), 12/16/2015 06:14:29
5F:推 OGCeveryhour: 笔记ing..... ψ-(.__. )>12/16 13:15
居然大同板上广大的乡民都没注意到!!!
6F:推 fgh: 只有我不喜欢这家吗.......(还是因为晚上没什麽选择?)12/16 17:51
我觉得还不错耶><但有点小贵(红招牌)(白招牌是贵)我觉得吃起来粽子跟南部差不多
怀念的滋味吧
※ 编辑: eeeeec (101.13.64.106), 12/19/2015 01:07:55
7F:→ OGCeveryhour: 啊 辜狗了一下 原来是那家啊 我吃几十年了 却不知道12/19 08:10
8F:→ OGCeveryhour: 名叫肉粽大王... XDD 大概十几年前只有一个老板娘经12/19 08:12
9F:→ OGCeveryhour: 营 後来才变成两组人月月轮流做 比较不会累吧 我想12/19 08:13
10F:→ OGCeveryhour: 很久以前 老圆环中间的蚵仔煎也是 陈家兄弟各自带着12/19 08:16
11F:→ OGCeveryhour: 儿女 每月轮流经营 显然这不是特例啦...12/19 08:17
12F:→ OGCeveryhour: 当初桐宝四神汤涨到50又贵又难吃 肉粽大王才35元12/19 08:30
13F:推 doze: 是南部粽吗?(兴奋)12/20 19:40
D大自己试试看吧哈哈哈,我分不太出来南北粽,但吃起来不是阿宝阿桐那种口味
※ 编辑: eeeeec (117.19.98.135), 12/22/2015 06:43:55
14F:→ OGCeveryhour: 刚才路过 确定是南部粽 有蛋黄 12/25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