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nebetty (小肥妈)
看板Datong
标题[问题] 老张猪脚内用比较贵?
时间Fri Dec 11 19:11:27 2015
长期就觉得在里面吃比较贵
买便当划算
例如中腿便当一个110
里面有腿,笋丝,高丽菜
如果内用一份中腿90,饭10
一种菜30
有贴告示不能买便当内用
这不就代表内用没便当这价位
有点奇怪,内用环境没很好
且不可能久坐,所以是?
何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87.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49832289.A.4CC.html
1F:→ OGCeveryhour: 很简单阿 因为要帮你洗碗擦桌 人手要付工资阿... 12/11 19:48
2F:推 msa8529: 便当的笋丝高丽菜份量比内用以盘计价的少阿... 12/11 20:09
3F:→ msa8529: 话说张猪脚最近好像比较没那麽咸了 颜色跟以前一样 12/11 20:10
4F:→ msa8529: 但酱油味和咸味好像都有变淡 然後凶脸大婶也不见了 12/11 20:10
5F:推 md2004: 觉得最近的变好吃了 没那麽咸 12/16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