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lag (以为游在海中的鱼)
看板Datong
标题[饮食] IZUMI CURRY 二访的咖哩酱依旧美味
时间Sun Nov 1 00:14:58 2015
餐厅名称:IZUMI CURRY
消费时间:2015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一段一号B3
电话:02-2552-6782
营业时间:11:00~21:30
每人平均价位:324元(折价卷一人扣50元)
可否刷卡:可
有无包厢:无
推荐菜色:咖哩酱
图文版:
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438943135
上次开幕期间来吃的时候打卡送一百元折价卷
眼看期限快到了
这天下班便揪同事来吃
本来想说可以吃到新品
但menu跟上次差不多
问了一下是说因为刚开幕之後新品会陆续出现
不过是不是久了点
本来想吃汤咖哩或是面的说
这天来已是接近晚上六点
店里已经九分满
没有等多久就入座
我们点了滑蛋牛肉咖哩饭以及蕃茄塔塔酱鸡排咖哩饭
随餐附的沙拉与可续杯饮料先上桌
跟上次比较
这次的咖哩有辣一些些
咖哩酱的清甜感还好好的保留
我觉得他们家的咖哩酱很不错
是我喜欢的口味
以後也许店家会考虑隔水加热就可以淋在饭上的便利包?
至於饭的部分比上次软
我比较喜欢有嚼劲的
所以我个人觉得饭太过软可惜了好咖哩酱
牛肉的部分软硬适中但内部有点柴
有点可惜
同事点的鸡排部分肉质还不错
但外皮炸的有点过头
塔塔酱则搭配得很不错
适时减低油腻感
造访日期~2015/10/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34.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46308100.A.C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