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 (I just am)
看板Datong
标题[反推]日星老板娘的态度
时间Sat Oct 24 15:40:42 2015
今天去帮我日本朋友问有没有他的字 我写下名字後竟然回我我不是大陆人没卖简体字 挑印章款式时也是回答的爱理不理 说你自己看 挑完後一付晚娘脸说 我做下去就不能换哟 总知态度很差 做完成品中间夹缝超大 找钱也是一付我欠她的脸 完全不敢送给我朋友………整家店灯光昏暗 地板桌子都不是很乾净 态度真得让我很不舒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77.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45672444.A.669.html
1F:推 doze: 提醒不能退换有错吗? 10/24 21:55
2F:推 Kirari: 应该是口气问题吧 10/25 23:57
3F:推 silentdriver: 可能讨厌简体字吧 10/27 17:53
4F:→ silentdriver: 你要说是帮日本人做日本汉字,应该态度就会转180度 10/27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