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Ceveryhour (超贪心的猫)
看板Datong
标题Re: [饮食] 炸蛋饼 比较文 + 津津豆浆店
时间Fri Jun 24 16:34:31 2011
※ 引述《thudadai (三高)》之铭言:
: 另外在民族西路和延平北路交叉口有一家津津豆浆也是炸蛋饼的样子
早上去吃了
F.
延平北路四段5号 津津豆浆店 25元
特色是包了大量韭菜 不错吃
但却因此产生一个缺点: 饼//蛋//韭菜 无法合体 筷子夹起来就全散开了.. >__<
另 冰浆20NT 不是我爱的口味 对我个人来说 小可惜...
: 看别人食记有韭菜和九层塔两种
没看到九层塔了...
: 郭家葱油饼以前吃过一次 可是店家偷懒先炸好放旁边的...很不推这样做!
但若现点现炸 则是烫口又烫手 两难啊
: 一早就吃了一堆高热量蛋饼真的很欢乐!
: 一次吃两家好肥XD
就是咩... XD
: 正义南路... 第一口意外觉得这个甜酱还挺像蚵仔煎用的XD
正是 所以很搭
: 还意犹未尽,可惜不能再来一份双蛋蛋饼,真的这样吃就太超过了...
泪推这句... T__T
: 吃完双蛋蛋饼,顺路(?)到延平北路三段延三夜市那边
好个顺路蛤~ XP
: OGC大有清心旁边那家摊子的地址和营业时间吗? 0.0
应该就是一般早餐店的时间吧
: 感觉都是老人家在那边吃早餐~哈哈~
幸好你没像我 遇到店家几位长者在斗嘴.... (-_-
: 这家蛋饼也是好吃,不过早上吃这麽多真的有点太腻,好孩子不要学喔^.<
我很乖...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5.159
※ 编辑: OGCeveryhour 来自: 220.137.65.159 (06/24 16:40)
1F:推 thudadai:我想吃九层塔的啦...QQ 06/24 19:25
2F:→ thudadai:斗嘴是哪招XD 06/24 19:25
3F:推 cmid05:今天本来想去吃 发现机车没停在大同区= = 06/2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