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Ceveryhour (超贪心的猫)
看板Datong
标题[饮食] 炸蛋饼 比较文
时间Tue May 10 22:00:28 2011
大同区+附近不远 的炸蛋饼有4家吧...
A.
重庆北路三段335巷32号 重庆豆浆店 30元 中午12点以後打烊
装盘 会切 无酱 洒胡椒盐 内含碎萝卜乾(菜脯米)
参考照片
http://www.ipeen.com.tw/shop/50320
B.
大龙街263号前 豆浆摊 30元 早上10:30准时打烊
不装盘 不切 厚纸包起来用手拿 有时有点烫手 无酱
参考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bk-blog/article?mid=8045
(其实多年前大龙街259号水果店前也有一家 会加九层塔 赞! 可惜收了...)
C.
士林夜市阳明戏院前 郭家葱油饼 25元 傍晚卖到半夜
限外带 不切 红黑双酱可选择 蛋黄总是歪掉... XDDD
参考照片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32028
D.
士林夜市中正路华荣街口 郭家葱油饼 25元 傍晚卖到半夜
限外带 不切 红黑双酱可选择 和C是亲戚 不同之处:
1.黑酱是酱油 C是酱油膏
2.生意没有C那麽夸张 所以品质较好 蛋黄比较正 而且通常可以吃到半熟蛋
E.
三重市正义南路38号 豆浆摊 25元 卖完为止(早上10:30以後危险!)
装盘 会切 酱汁很搭 可点双蛋
参考照片
http://www.ipeen.com.tw/shop/40232
我个人最爱正义南路那一家... ^_^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2.92
1F:→ sosokill:我只吃过士林那间 没想到有这麽多!!! 05/10 22:26
2F:→ sosokill:正义那间 是通常10:30之後就没了吗? 05/10 22:26
是的 周间有时候11:00还有 但假日一定要早点去
3F:推 x0912587681:没有整合的图文网志版吗 XD 05/11 15:48
歹势
4F:推 ivygou:士林华荣街晚上也有一家有说@@ 05/11 21:28
感谢提醒 心得已补上 个人觉得比杨明戏院强些... ^_^b
5F:推 cmid05: 05/12 00:16
6F:推 meien1012:延三早上也有!!清心附近那家还不错!! 05/12 00:42
啊 您误会了
那家蛋饼是用烘的 虽然也不错吃 但并不是本篇讨论的标的物〔炸〕蛋饼...
7F:推 thudadai:正义南路的没吃过~~OGC OGC OGC 05/12 07:58
怎样啦... 那麽激动..?... *^_^* (羞)
8F:推 autoinex:延三那家全部都用卡式瓦斯炉 味道不错 05/13 02:42
9F:→ autoinex:有酱油 辣椒 甜酱可加 豆浆会加米麸类的 有时会太甜 05/13 02:44
10F:→ autoinex:不过豆浆很醇很好喝 05/13 02:44
延三那家是〔烘〕蛋饼 微焦 香酥好吃...
至於豆浆 应该不是加米麸 而是滤目太粗所致.... ^__^;; (冷汗)
11F:→ watasiku:说到中式餐点,印象最深就永乐市场金仙右手边那间吧,超 05/13 04:57
12F:→ watasiku:级好吃(特别是饭团),後来收掉就再也没吃过比这更赞的 05/13 04:57
13F:→ watasiku:了,真的很可惜 05/13 04:58
默.... (-_-)
14F:推 thudadai:照三餐OGC吗 XDDD 05/13 12:59
吃汉大坏熊.... =^__^=
15F:推 thudadai:OGC大 延三哪边阿?? 有机会去吃 05/13 23:01
延三25-3号门前
烘蛋饼是不错啦 但我觉得1)卫生2)老人家之间的互动气氛 有待加强耶....(-_-)
※ 编辑: OGCeveryhour 来自: 122.124.167.29 (05/14 00:11)
16F:推 celeste2008:蛋歪掉XDDDD 话说A从小吃到大,我爱那个味道>/////<b 05/24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