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308 (pete)
看板DailyArticle
标题[问题] 卫星天线生锈了怎麽办?
时间Fri Aug 11 20:31:20 2006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peter308 (pete) 看板: ask
标题: [问题] 卫星天线生锈了怎麽办?
时间: Fri Aug 11 20:22:27 2006
卫星天线装不到2各礼拜就开始出现铁锈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ggy&b=2&f=1534934926&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ggy&b=2&f=1534934928&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ggy&b=2&f=1534934929&p=7
工程人员是说要喷防锈漆
请问喷防锈漆之前需要先刮掉铁锈,或用除锈剂清除原来的铁锈在喷吗?
如果直接喷防锈漆会不会有什麽後遗症?
类似锈掉的部份继续往下锈
或是造成整体的结构不稳
台风天可能会容易被吹走?
望大大解惑!
※ 编辑: peter308 来自: 59.113.171.217 (08/11 20:23)
※ 编辑: peter308 来自: 59.113.171.217 (08/11 20:24)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