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ecat (!?)
看板DailyArticl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大家都怎麽收藏整理发票??
时间Wed Aug 2 21:10:34 2006
我会用A4的废纸折成纸盒
购物时的发票习惯对摺再对摺 这样丢到纸盒里比较不会乱
然後两个月整理一次发票
比如说7月开奖的发票是5、6月的 5、6月的就把它整理成一叠
按照後三码的顺序来排(这个比较麻烦) 对奖的时候速度就非常快了
整理时发票是摊开的
整理好的时候对摺 再用橡皮筋绑起来放到抽屉
其他比较大张的发票 平常就放到抽屉去
话说最近3年才中过一次200元 比乐透还差 XD
※ 引述《is321 (乌龙茶)》之铭言:
: 我都是用夹子夹起来!
: 或是丢在一个专门放发票的桶子里面!
: 到要对发票的时候再整理说!
: ※ 引述《zoozoo (我就是我)》之铭言:
: : 化妆品的包装盒子也可以
: : 不过我是用 麒麟 BAR BEER 500ml 的瓶子
: : 用开罐器把平口切开
: : 啤酒罐很多都很好看耶
: : 我很喜欢用来装东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4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