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321 (乌龙茶)
看板DailyArticl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大家都怎麽收藏整理发票??
时间Wed Aug 2 20:17:33 2006
我都是用夹子夹起来!
或是丢在一个专门放发票的桶子里面!
到要对发票的时候再整理说!
※ 引述《zoozoo (我就是我)》之铭言:
: 化妆品的包装盒子也可以
: 不过我是用 麒麟 BAR BEER 500ml 的瓶子
: 用开罐器把平口切开
: 啤酒罐很多都很好看耶
: 我很喜欢用来装东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8.247
1F:推 penny22:我也是这样做耶 08/03 00:40
2F:推 MENY:我也是用夹子夹,对完发票就丢啦~ 08/03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