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show (蝶)
站内DailyArticle
标题Re: [问题] 房间很潮湿..有简单又经济实惠的解决方 …
时间Wed Aug 2 14:47:29 2006
买粉笔呀~~~粉笔也很好用说
之前我房间湿气太重鞋子发霉,看生活智慧王说用粉笔
我就买了一些,七、八只用橡皮筋捆起来丢到鞋盒里
就没在发霉了
晴天时也可以把他拿出去晒一下,可重覆使用,蛮省的
※ 引述《gaudi (有关希望衍生的失望)》之铭言:
: ※ 引述《tinajt (I love my boyfriend!)》之铭言:
: : 我和我男友是在房间摆放木炭加粗盐(不是要烧碳自杀!!别想歪)
: : 天气晴朗的时候把木炭晒乾还可以回收继续除湿..
: : 我觉得效果不错..可以试试看
: 请问一般三到四坪的房间
: 木炭要放多少
: 还有你男友用的是一般木炭还是去买竹炭或备长炭
: 如果不是普通木炭的话
: 有推荐购买的地方吗
: 因为之前有查过 都不便宜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