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mos (三角莫丝)
站内DailyArticle
标题Re: [问题] 电线接合要用啥
时间Wed Jul 26 22:08:47 2006
※ 引述《luckygodness (兔兔女神)》之铭言:
: ※ 引述《trimos (三角莫丝)》之铭言:
: : 我的小电风扇坏了
: : 夹扇那种
: : 昨天拆开来修
: : 发现电线断了
: : 提供电源那种
: : 我把绝缘的剪开一些
: : 2条缠起来
: : 但还是会不牢
: : 有没有方法缠得牢的
: : 要安全的方法
: : 谢谢
: 好像是先要用鍚枪熔接,然後去水电材料行买一种胶套,
: 绑在电线上,然後用吹风机吹,久了,就会紧缩,套合了…
: 这是修电脑的人告诉我的
有简单一点的方法吗?
买材料花的那些钱跟时间不如买一台新的.....
--
里面没正妹也没帅哥
http://www.wretch.cc/album/orange760105
幸福就是看着自己的草缸看到发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77
1F:推 JCC:就缠好後随便透明胶带多捆几圈就好了 07/27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