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siang1120 (Sandra)
看板DailyArticl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大家都怎麽收藏整理发票??
时间Mon Jul 24 23:25:01 2006
※ 引述《shaufu27 (我要玩拼图)》之铭言:
: 我都把铝箔包饮料(300ml)空盒上面只割开三边
: 就变成有盖子开阖的容器
: 那个可以开阖的盖子
: 就可以钻洞看要挂在墙壁的钉子上或任何地方
: 每当收到发票就折半往里面丢
: 也可以用来装多余的名片
我是去参观我妹的宿舍偷学的,
用的是黑人牙膏的盒子,
切成适当大小,因为宽度很刚好,所以发票都可以一整张放在里面
比较麻烦的是加油或是大卖场的发票会比较大张,我就会折一折再放入
两个月一张,全部抽出来用橡皮筋绑在一起,要对的时候直接拿来对就好了
很方便,整个盒子可以找个地方黏在墙上,要美观的话包装一下就好罗!
我还在想要如法炮制放我的信用卡签单,但是还没看到适合的盒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6.90
1F:→ iboxdoll:香烟盒 有很多size 07/25 00:25
2F:推 windwofswold:饼乾盒 07/25 02:42
3F:推 maydaychi:用橡皮筋绑好不就可以了 08/0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