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iasssh (灿绪)
看板DaCapo
标题[开箱] 『D.C.4 ~ダ・カーポ4~』懐中时计
时间Tue Oct 13 11:10:49 2020
东西到手了,现在才开箱是因为我终於回台湾了。
我早就忘了当初买多少钱,想知道价格的话,我再去翻信用卡资料。
关税多少也不知道,因为海关把怀表和演唱会特典的关税合并计算。
项目是"杂货"(98990000006),税金$4,416,比我预想的低非常很多(当初以为6K以上)。
--
怀表本体+盒子,怀表上的D.C.是反光
https://i.imgur.com/uaUD1TC.jpg
这盒子设计得不好,不能开到90度。
https://i.imgur.com/4TwqVEm.jpg
本体,挺有质感的。
https://i.imgur.com/35P02WT.jpg
打开来後可以看到机械结构,另一面是镜子。
https://i.imgur.com/Gj2HEKd.jpg
特典,就是个压克力板。
https://i.imgur.com/sbGFU8P.jpg
--
从本体上看不出是D.C.相关的东西,抱歉我也没有玩D.C.4 orz
怀表要手动上发条,至少不用换电池,不然在台湾真的很麻烦。
不过没有说明发条可以撑多久,我要实验看看。
我会把怀表放包包里,金色可以装逼。
最後......
https://i.imgur.com/ZFpTOhZ.jpg
这东西我有两套,官网绝版罗,转卖有赚头吗(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70.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Capo/M.1602558652.A.59C.html
1F:推 miname: 发条可以撑一天多一点,然後我把发条转爆了,在想要怎麽修 10/13 11:39
2F:→ miname: ... 10/13 11:39
3F:→ asiasssh: 我认为送外面钟表行就可以修 这算是普通的机械表 10/13 12:44
4F:→ asiasssh: 不过要换料的话 大概没办法统一配色了... 10/1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