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iasssh (灿绪)
看板DaCapo
标题[闲聊] 骏河屋败家
时间Fri Jul 21 15:56:40 2017
快回来台湾时就已经在骏河屋上看要买哪些了XD
这礼拜到高雄玩,刚回到家时发现货到了。
--
两大包,左边好像跟D.C.无关XDD
http://i.imgur.com/qK54iO7.jpg
左边拆包,重点是最右边两张CD!!!
一张是FAN CLUB限定的D.C. II Piano CD,另一张是fragment rock版。
http://i.imgur.com/3zXdYAS.jpg
右边拆包,重点是那片PSP版才有的特典CD,还有USB版D.C.III。
剩下的只是我随便买来凑数的(?)
http://i.imgur.com/iFqycCo.jpg
--
这里面最贵的是FAN CLUB限定的D.C.II Piano,高达1251円。
USB游戏本体反而很便宜,才689円XD
想买USB游戏是为了里面的特典Dorama,有没有序号我反而不在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81.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Capo/M.1500623803.A.8F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