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DaCapo
标题Re: [问题] 关於D.C的版本...
时间Thu Jun 28 00:46:30 2007
※ 引述《thomasluh (我构筑翅膀,等待飞翔)》之铭言:
: 其实~~我本来没有看动画的习惯...
: 但是,因为准备国考实在太烦闷
: 所以晃到某个vlog有影片
: 看了动画就栽进去了
: 现在变成了每天例行公事...囧
: 我的问题是...
: 现在D.C到底出了哪些?
关於这方面其实你可以查查日本的wiki
资料很详细 (只是你要稍微看懂日文就是了)
或是上奇摩知识找找 (可以打 初音岛 恋爱学园 D.C )
: 因为我只看了第一部
: 现在正在看D.C.s.s
: (虽然大家的评价好像有点负面
: 尤其是为白河女神抱不平)
: 然後昨天研究了一下
: 除了多了解了D.C.P.C
: 其他真的是...越看越头晕
: 昨天ptt逛到这个版
: 又多出D.C II
: 希望有人可以指点一二
: (脉络,先後次序,出场人物关联etc.)
D.CII 是接续 D.C 53年後的故事
场景一样在那神秘的初音岛
剩下的就不捏了
靠玩游戏补完资讯吧~
: 我对於CG真的不算熟
: 声优,cos,一些名词的解释就勉强知道
: 不过细节跟内涵就...
: 另外说一下
: 本人不反白河女神
: 只是...我对於短发比较偏好
: 所以,还是音梦好啊~~
: (看到第一部吐樱花超心痛T.T)
恩恩...我也超心痛的
还是音梦好阿 ~
: 目前D.C.s.s只看到第4回
: 说真的,话不听完自以为是
: 天真到几乎智缺的aishia(艾希雅)
: 真的让我有巴下去的冲动...
: 开始发觉男主角也是有优点的(没脾气or好修养?)
看到後面你会更想巴她...XD
但她会这麽做也是基於她自己固有的想法
毕竟从小就看到祖母用魔法带给别人幸福了
可惜她只看到表面,并没有真正的体会到祖母实际的用心以及想法...
加上年纪还小...所以才有一些比较脱线的行为吧
D.C 动画看完的话,大致上可以了解音梦线跟さくら线的剧情了
可能也包括美春线以及赖子线
虽然我认为最经典的部份没演出来啦...
有兴趣想更深入了解别人的剧情可以玩玩游戏 D.C.P.C
你会发现别人也有不输动画的剧情
D.C.S.S如果看的完的话,也可以跟漫画D.C.S.G作作比较
两者个时空环境差不多
不过建议要看完啦
毕竟也是D.C史上的第二部动画...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