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luh (我构筑翅膀,等待飞翔)
看板DaCapo
标题[问题] 关於D.C的版本...
时间Mon Jun 25 15:04:57 2007
其实~~我本来没有看动画的习惯...
但是,因为准备国考实在太烦闷
所以晃到某个vlog有影片
看了动画就栽进去了
现在变成了每天例行公事...囧
我的问题是...
现在D.C到底出了哪些?
因为我只看了第一部
现在正在看D.C.s.s
(虽然大家的评价好像有点负面
尤其是为白河女神抱不平)
然後昨天研究了一下
除了多了解了D.C.P.C
其他真的是...越看越头晕
昨天ptt逛到这个版
又多出D.C II
希望有人可以指点一二
(脉络,先後次序,出场人物关联etc.)
我对於CG真的不算熟
声优,cos,一些名词的解释就勉强知道
不过细节跟内涵就...
另外说一下
本人不反白河女神
只是...我对於短发比较偏好
所以,还是音梦好啊~~
(看到第一部吐樱花超心痛T.T)
目前D.C.s.s只看到第4回
说真的,话不听完自以为是
天真到几乎智缺的aishia(艾希雅)
真的让我有巴下去的冲动...
开始发觉男主角也是有优点的(没脾气or好修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9.89
※ 编辑: thomasluh 来自: 59.112.49.89 (06/25 15:16)
1F:推 LOVEYUI:动画的话就是D.C. 跟D.C.S.S 06/25 15:35
2F:推 LOVEYUI:你看到的那些D.C. II D.C.F.S P.S等等的都是游戏 06/25 15:36
3F:推 LOVEYUI:你是音梦派的话就建议看到最後了 会是令你开心的结局(捏) 06/25 15:37
4F:推 LOVEYUI:负面到还好啦 个人喜好不ㄧ 而我只是怨念罢了 06/25 15:40
5F:推 icemango:我喜欢音梦 可是我讨厌DCSS= =||| 06/25 15:43
6F:推 hongho:楼上!!!(握... 06/2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