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KOTORI may cry)
看板DaCapo
标题Re: [闲聊] D.C.S.S
时间Fri Jun 22 15:34:00 2007
抱怨结束
再来是我觉得很不错的部分
除了配音部分之外XD
(配音阵容庞大阿..)
就是音乐部分
无论是OP ED我觉得都很赞
(好吧 我承认我喜欢听他们的歌)
尤其是頼子变回猫消失的那一集的插入曲ほんとの気持ち
真是太棒了
我也蛮希望多演一些关於杉并的八卦XD
50年前跟50年後的那2个...
谁来告诉我他是不是妖怪@Q@
--
ルックス良し! 成绩良し! 性格良し!
优しくてしっかり者でそのうえ料理も上手い
しかも生徒会长! なんつーか..完璧?理想?最强?
LOVEYUI の D.C. II 回忆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