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DaCapo
标题[闲聊] D.C.S.S
时间Fri Jun 22 14:48:10 2007
恩...
前阵子因为某些原因从D.C.S.S上抓些图片下来
不禁又思考了一下
这部D.C史上争议性最大的作品
真的只有所谓的6集...其他一文不值吗 XD
虽然我是喜欢音梦的
但我也觉得D.C.S.S的剧情安排很差
他大可仿Canvas2的模式
让音梦跟ことり大战
想必剧情会非常精采
或是就乾脆跟D.C.S.G一样
来个真子及美咲杀入的剧情也好
犯不着让音梦一个人独大 QQ
Anyway...
最近又不小心看到去年为了这作品笔战的[文章 (挞伐文居多...)
发这篇文只想讨论看看
各位觉得 你喜欢D.C.S.S作品的哪些部份
个人喜欢它的音乐,不论op ed 或是许多插入曲
都很能让人跟剧情连结
and 另一个部分是
许多人物在D.C.S.S上变的超级萌了
本来在D.C上觉得可爱的真子 美春等人在D.C.S.S上变的萌阿~
而像环以及ことり的两个死党比起游戏也都萌许多
这就是国中进到高中的变化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9.12
1F:推 SaZib:明明只有一集 ! 06/22 15:26
2F:推 tribeswf:连一集都不到 因为有ED最後一幕 哭~~~~~~~~~~ 06/24 02:37
3F:推 FernandoMath:XDDD 没有露脸你怎能确定是谁呀 06/2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