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KOTORI may cry)
看板DaCapo
标题[情报] 最萌战况..
时间Tue Jun 19 02:12:51 2007
我想大概已经没人想关心了...
不过还是要讲一下
我们最後的希望..
只进入败部..
(无言)
(丢笔)
跟你说去投票 你就没听嘛
对不起..我没投到 囧rz
--
昔日有云:『平生不见陈近南 便称英雄也枉然』
化骨棉掌 化绳棉腿 十三太保横练金钟罩
今日我论:『平生不为D.C.燃 便称宅男也枉然』
朝仓音姬 白河ことり 生徒会长 学园アイド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1.83
1F:推 johnlinvc:其实我喜欢最後再投 06/19 02:19
2F:推 FernandoMath:真的是最後的希望吗... 06/19 16:37
3F:推 hotaru0925:老师说的话我没听......(唉) 随他去吧 06/19 18:46
4F:→ FernandoMath:ことり要是没进六强...L大就要接受惩罚了 06/19 19:38
5F:推 hongho:DC角色全部都有投 这结果真是让人感伤T^T 06/2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