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DaCapo
标题[闲聊] ことり要上场了...
时间Sat Jun 16 21:28:30 2007
及智慧,美貌,与气质於一身的ことり
D.C 三巨头最後出现的参赛者
能拿到几票呢???
拭目以待 QQ
大家不要错过投票前开始应援的那段宝贵黄金时光阿
By the way
还没投票的大大
恳请赐与一票给小樱吧
这位横跨一二代的悲情人物...
真的不希望她也在预赛就败掉了 (音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92.215
1F:推 LOVEYUI:不投我不是人阿 06/16 23:37
2F:推 LOVEYUI:.............................................我不是人 06/17 01:58
3F:推 tribeswf:怕扯到ことり的後腿 我只投给G10跟另外某人而已 XD 06/17 03:21
4F:推 ctx1000:有投 哈 在不上 也只能叹气了 06/17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