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朝仓音姬命~*)
看板DaCapo
标题Re: [谢票]感谢惠赐给音梦一票的大大
时间Fri Jun 15 11:22:26 2007
※ 引述《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 作者: 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 C_Chat
: 标题: [谢票]感谢惠赐给音梦一票的大大
: 时间: Wed Jun 13 00:45:39 2007
: http://kyohaha.dyndns.org/src/1181665758044.jpg
: 谢谢各位惠赐给音梦一票
: 同前几篇文章说的
: 本命就算没晋级也还是本命呀 (泪...)
: 希望接下来 さくら ことり 能有更好的表现
: 最後再次感谢大家
: D.C 众加油
看现在的情况...
唉...
不知道要说甚麽
一开始是比作品人气没错...
但是现在正在播放的就是比较吃香
加上我们家D.C II还没有动画
囧rz 音姉我对不起你
连经典女神都掉到败部..这我到是没想到呀..
当年的音梦大魔王...莫再提..
当初没想到新番人气可以影响成这样...
新番加上现在正在重播的FATE
再扣掉超级经典的一些角色
差不多可预见晋级状况
京阿尼 你..!
就算是说我赌气好了..
我还真的没投过●●●●● STAR 半票
看来有人说的那个到时候会出现的某效应
搞不好真的会发生@@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平心看着自己的本命落败而笑笑就过吧
ことり能走到哪里我还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还有机会
应援不是洗脑
我不能强迫别人跟我一样
但是我希望能够试着让他们知道她的好 来把票投给她
最後
抱怨一句...
喵的 以後D.C II动画出来时就不要看到一堆子新番魔人喊萌...
抱怨结束
C29......
--
ルックス良し! 成绩良し! 性格良し!
优しくてしっかり者でそのうえ料理も上手い
しかも生徒会长! なんつーか..完璧?理想?最强?
LOVEYUI の D.C. II 回忆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6.211
1F:推 natsunagi:拍拍 06/15 11:23
2F:→ kaorucyc:我也没投XXXXX SXXR 06/1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