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p1265 (KKEERROO)
看板DaCapo
标题[闲聊] 一日两PO 同样是SKIN
时间Mon Jun 4 12:02:29 2007
各位要感谢这句阿XD
推 FernandoMath:a大有别的角色的吗
後来我真的去找了
这次是WINAMP的SKIN 应该比较多人用了XD
http://oukyu.oheya.to/skin_dc.htm
废言区
顺便问一下 WINAMP能拨 cue ape tta妈?
我一直以为只有FOOBAR可以拨XD
能的话我应该会为了skin换播放软体巴XD
废言结束+p币赚饱饱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9.195
1F:推 LOVEYUI:感谢前一篇的面板@@ 其实我看错了 WINAMP才是我没在用的XD 06/04 12:20
2F:推 FernandoMath:推~ 06/04 12:43
3F:推 FernandoMath:能不能播我不知道耶 我也是用foobar去听的 06/0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