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p1265 (KKEERROO)
看板DaCapo
标题[杉并] 贺开板&伴手礼附上
时间Mon Jun 4 10:37:44 2007
本人在PTT上PO的第三篇文XD
先来贺开板巴!
伴手礼是WMP的音姉skin
f02K30;30m作者名:Wakku 尊重一点比较好!
话说这个年头好像没人在用WMP了
大家用用看巴
有点暗喔
上色好难 学好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9.195
※ 编辑: aop1265 来自: 61.228.39.195 (06/04 10:40)
※ 编辑: aop1265 来自: 61.228.39.195 (06/04 10:44)
※ 编辑: aop1265 来自: 61.228.39.195 (06/04 10:47)
1F:推 FernandoMath:a大有别的角色的吗 06/04 10:49
2F:→ FernandoMath:第三篇文就贡献给D.C版了,爱由衣大会发奖励的 06/04 10:49
3F:推 LOVEYUI:呜咕>"< 我没有用WMP了 06/04 10:49
4F:推 aop1265:没耶 我今天才入手的 (被我修掉推文的抱歉喔 还不太会用) 06/04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