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しゃっきん执事)
看板DaCapo
标题[败家] 音~~~~姉
时间Fri Jun 1 11:57:38 2007
http://store.yahoo.co.jp/tj-grosnet/apcos-plw003.html
http://store.yahoo.co.jp/tj-grosnet/ag-dc014.html
http://store.yahoo.co.jp/amiami/gds-7553-b.html
http://store.yahoo.co.jp/tj-grosnet/ag-dc013.html
都是某房子叫我去Y拍卖JP...
现在都好想要...
唉
不用管房贷的话...
--
爆乳メイドレナの私に 新妻まりなの特别料理,あなたに全~部食べては欲しい..
お仕置きをくださいませ..ねぇ,弟くん..弟くんは何を食べたいのかな?
お仕置きが必要なのは谁かしら?グラビアアイドル新堂ゆりか。ちょっと过激な巨乳祭
弟くん!エッチはだめですからねっ!祭り?祭るって何を?何を祭ってるお祭りなの?
ちょっとそこに正座なさい! 由梦ちゃん..それを..燃やしてきなさ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0.53
1F:推 sthouse:你房子买在哪里阿... 现在买房子不是好时机喔 06/01 12:01
2F:推 LOVEYUI:根本还没买! 但是就强制我把钱交出来不准用...SHIT 06/01 12:02
3F:推 sthouse:大概还要两年房子才会落底 看现在空屋率这麽高... 06/01 12:05
4F:→ sthouse:台湾哪来这麽多人阿~ 房子贵的不像话 06/01 12:05
5F:推 LOVEYUI:我实在很想这个月全部都收阿...看来要分开收 06/01 12:06
6F:→ sthouse:先把学贷还完比较实际 没有负债比较重要 06/01 12:06
7F:→ sthouse:基本上存钱投资比较快 存钱买房子是比较傻的作法 06/01 12:07
8F:推 LOVEYUI:学贷到不是很大问题 主要是家人很难沟通 06/01 12:08
9F:→ sthouse:随便找支股票每年光分红都有8%以上了 买房子让资本卡死 06/01 12:08
10F:推 LOVEYUI:整天就是说人一定要有房子..有稳定工作..诸如此类~"~ 06/01 12:08
11F:→ sthouse:有稳定的工作就好噜~ 房子要看时机买的 06/01 12:09
12F:→ sthouse:基本上手上有现金比较稳定 不动产遇到临时缺钱就死了 06/01 12:09
13F:→ sthouse:不要把钱都拿去付头期款 至少身边要有点钱比较稳定 06/01 12:10
14F:→ sthouse:你应该在台北工作吧 看你房子想买哪边的噜 06/01 12:10
15F:推 LOVEYUI:等我哪天革命成功吧.. 06/01 12:11
16F:→ sthouse:哈~ 学会着理财比较重要阿~ 房子真的贬值很快 06/01 12:11
17F:推 LOVEYUI:我在北部 不过不是台北 不然我就跟你们去西门了0..0 06/01 12:11
18F:→ sthouse:保值度真的不好 不过一切还是看地点啦 06/01 12:12
19F:→ sthouse:像新竹竹北 房屋又没多好 价格超级贵 06/01 12:13
20F:推 hotaru0925:快买阿!!!!!记得要给我闻香...抱枕也要阿..XD 06/01 22:39
21F:推 FernandoMath:我论ことり大叔上新闻的日子不远了... 06/01 22:42
22F:→ FernandoMath:推房大...存的钱拿来自己投资最实在 ^^ 06/0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