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しゃっきん执事)
看板DaCapo
标题Re: [情报] D.C II 闹钟
时间Fri Jun 1 11:23:06 2007
※ 引述《LOVEYUI (しゃっきん执事)》之铭言:
: ※ 引述《sthouse (S踢房子)》之铭言:
: : 你是看あみあみ才有购买限制喔~
: : http://www.amiami.com/shop/ProductInfo/product_id/74731
: : 萌人通贩没有限制
: : http://www.moenchu.com/?selectgrp=1&it=MS-0617
: : 所以... 不用担心代买的问题
: : 不过他有写
: : ※アラームは共通の电子音でボイスは入っておりません
: : 这好像是说他没有人声的样子哩...
: : 只有单纯的闹钟响?
: : 让我购买入手的慾望大大降低了...
: : 我想听由梦叫阿~~~ (╯‵□′)╯︵ ┴─┴
: 对阿...
: 这麽便宜怎麽会是声音闹钟
: 而且那外观说真的似乎有点简陋
: 那颗加运费1千的
: 我大概就是不理他了
: 都怪自己脑冲血没有注意...
http://www.moenchu.com/?selectgrp=1&it=MS-0444
离1万元差550
喔耶...
闹钟全都先不收
这个还有货...
看来要去找个抱枕来套..
要一起吗...这样就免运费了
以下残念..
http://www.moenchu.com/?selectgrp=1&it=MS-0482
昨天才发薪水 没法买阿>"<
这个也是当初没定到的残念物
http://www.moenchu.com/?selectgrp=1&it=MS-0257
--
他人の梦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る。俺にはそんな不思议な力が揃われていた。
こんな小説やゲームの中なら、カッコイイとか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
だけど俺は声を大にして言いたい、他人の梦ほど面白くないものはない。
初音岛へようこ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