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しゃっきん执事)
看板DaCapo
标题Re: [情报] D.C II 闹钟
时间Fri Jun 1 10:46:08 2007
※ 引述《sthouse (S踢房子)》之铭言:
: 你是看あみあみ才有购买限制喔~
: http://www.amiami.com/shop/ProductInfo/product_id/74731
: 萌人通贩没有限制
: http://www.moenchu.com/?selectgrp=1&it=MS-0617
: 所以... 不用担心代买的问题
: 不过他有写
: ※アラームは共通の电子音でボイスは入っておりません
: 这好像是说他没有人声的样子哩...
: 只有单纯的闹钟响?
: 让我购买入手的慾望大大降低了...
: 我想听由梦叫阿~~~ (╯‵□′)╯︵ ┴─┴
对阿...
这麽便宜怎麽会是声音闹钟
而且那外观说真的似乎有点简陋
那颗加运费1千的
我大概就是不理他了
都怪自己脑冲血没有注意...
--
爆乳メイドレナの私に 新妻まりなの特别料理,あなたに全~部食べては欲しい..
お仕置きをくださいませ..ねぇ,弟くん..弟くんは何を食べたいのかな?
お仕置きが必要なのは谁かしら?グラビアアイドル新堂ゆりか。ちょっと过激な巨乳祭
弟くん!エッチはだめですからねっ!祭り?祭るって何を?何を祭ってるお祭りなの?
ちょっとそこに正座なさい! 由梦ちゃん..それを..燃やしてきなさ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0.53
1F:推 sthouse:那你还要买吗? 06/01 10:54
2F:推 LOVEYUI:你已经订3颗了? 06/01 10:54
3F:→ sthouse:还没买哩... 你要吗? 不然就一起订吧 06/01 10:55
4F:→ sthouse:至少我可以买一颗杏的 06/01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