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DaCapo
标题Re: [情报] D.C II 闹钟
时间Fri Jun 1 00:40:15 2007
※ 引述《sthouse (S踢房子)》之铭言:
: ※ 引述《LOVEYUI (しゃっきん执事)》之铭言:
: : Y拍卖出现了
: : 我马上点了一个直购
: : 其实我每个都蛮想点
: : 不过...
: : 不是爱不够 是钱不够XD
: : 真邀兽...
: 我查到了....
: 你要的话要不要跟我一起从日本找代买
: 汇率0.3 代买一成
: 一个900*0.3*1.1=297
: y拍我是找到360的啦~
: 你有没有考虑阿~ 加上运费应该不会很多 XDDD
: 我大概会买三四个吧...
: 要就快阿~ 预定有限的哩...
: 之前就是因为这样才没买到音姬和由梦的...
: 只好买小恋的 (╯‵□′)╯︵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762667
有人想要一起订这个吗 XD
不过觉得有点贵的说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