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有个女孩叫由衣..)
看板DaCapo
标题Re: [心得] ことり~
时间Sat May 26 13:24:48 2007
: 其实D.C里ことり的戏份老实说感觉不会非常重
: 不过动画那样收场我觉得还不错...
: 看到她那最後走出校园的笑容
: 我只觉得ことり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XD\
不过可悲的就是该死的设定就是要她不肯放弃自己痛苦>"<
身边有这种女孩就算用绑的也要带回家的呀..
: 第一部真要说被发卡最严重的应该是さくら...
她从第一集就被发(笑
: : 啊啊啊~~~怎麽有这麽赞的角色啊
: : 为什麽要给他这麽悲伤的剧情
: : 虽然我不讨厌音梦
: : 在看到她吐樱花吐到一副要死的样子
: : 还不禁萌生出怜悯之情
对不起 我没有..囧rz
: : 但是我对ことり的爱比较深 没办法XD
: : 令我怨念最深的就属DCSS了
: : 我亲爱的ことり居然只当了几集的女主角
: : 在大魔王回来後又变成路人
: : 纯一你他X的XX
: : 怎麽对得起ことり这几年对你的呵护与照顾啊
: D.C.S.S 第一次让我有想飙泪的镜头就在第15集 发卡集 (14集最後那一幕也很感伤)
: 不过纯一在音梦回来後就...
音梦回来那集他在栏杆发呆的时候我就很想从後面把他推下去...
简直是畜生... 音梦一回来就把几年来的照顾都当成屁放掉了...
: 这的确引人非议 = =
: 名和宗则你他X的XX
: : 午餐回来了 就打这些吧
: : C洽最萌 不用怀疑
: : 投ことり一票就对了 XDD
: 没有自家人互打的话
: 也请投音梦一票 XDD
ことり对上音梦的时候请不要怀疑
投给ことり就对了!
--
没有正妹相簿 怎敢上PTT 你说对吧?
http://0rz.tw/052b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27
1F:推 FernandoMath:XDDD 05/26 13:27
2F:推 konata:音梦回来那集他在栏杆发呆的时候我就很想从面後把他推下去. 05/26 13:32
3F:推 konata: 後面吧 囧 05/26 13:34
4F:推 LOVEYUI:一时激动...连字都打错... 05/26 13:38
※ 编辑: LOVEYUI 来自: 122.124.10.27 (05/26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