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DaCapo
标题Re: [心得] ことり~
时间Sat May 26 13:00:00 2007
※ 引述《konata (izumi)》之铭言:
: 有监於本版实在颇冷清的
: 加上想赚个发文数andP币
: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对ことり的爱XDDD
: 在此发表我看完动画的心得(怨念?)
: 想当初一开始看DC时
: 每天早上5点要爬起来转JET实在是够辛苦的
: 加上内容有时候有点小闷...常常看到睡着 囧
: 话说一开始并没有对某些角色有好感
: 但是
: 当我看到ことり告白被拒绝後
: 内心先狠狠的讦谯了主角一番
: 接着对ことり的爱就源源不绝地涌现 XD
: 看到她依旧笑脸迎人
: 却独自翘课的背影後
: 一股辛酸涌上心头
其实D.C里ことり的戏份老实说感觉不会非常重
不过动画那样收场我觉得还不错...
看到她那最後走出校园的笑容
我只觉得ことり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XD\
第一部真要说被发卡最严重的应该是さくら...
: 啊啊啊~~~怎麽有这麽赞的角色啊
: 为什麽要给他这麽悲伤的剧情
: 虽然我不讨厌音梦
: 在看到她吐樱花吐到一副要死的样子
: 还不禁萌生出怜悯之情
: 但是我对ことり的爱比较深 没办法XD
: 令我怨念最深的就属DCSS了
: 我亲爱的ことり居然只当了几集的女主角
: 在大魔王回来後又变成路人
: 纯一你他X的XX
: 怎麽对得起ことり这几年对你的呵护与照顾啊
D.C.S.S 第一次让我有想飙泪的镜头就在第15集 发卡集 (14集最後那一幕也很感伤)
不过纯一在音梦回来後就...
这的确引人非议 = =
名和宗则你他X的XX
: 午餐回来了 就打这些吧
: C洽最萌 不用怀疑
: 投ことり一票就对了 XDD
没有自家人互打的话
也请投音梦一票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9.12
1F:推 LOVEYUI:可恶的反串.. 05/26 13:01
2F:推 HDTV: DCSS为同人作品 05/26 13:02
3F:推 LOVEYUI:结果是来拉票的.. 05/26 13:02
4F:推 FernandoMath:L大中乐透後就监制个以ことり为结局的D.C.S.S 吧 05/26 13:03
5F:推 LOVEYUI: 中乐透我就当ことり大叔 05/26 13:05
6F:推 FernandoMath:XDDD 大家当见证吧 05/26 13:07
7F:推 konata:哈哈 ことり大叔... 05/26 13:07
8F:推 HDTV:推 LOVEYUI: 中乐透我就当ことり大叔 05/26 13:07
9F:推 FernandoMath:话说有一阵子在yahoo搜寻音梦,跑出来第一个连结都是 05/26 13:11
10F:→ FernandoMath:那个大叔的部落格 = = 05/26 13:11
11F:推 LOVEYUI:只靠梦想过生活的男人 GJ 不过至少要修修篇幅嘛.. 05/26 13:13
12F:→ FernandoMath:看来L大可以多个绰号了:ことり大叔 05/26 13:27
13F:推 LOVEYUI:我可不想让我的照片在网路上公开 05/2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