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ata (izumi)
看板DaCapo
标题[心得] ことり~
时间Sat May 26 12:43:35 2007
有监於本版实在颇冷清的
加上想赚个发文数andP币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对ことり的爱XDDD
在此发表我看完动画的心得(怨念?)
想当初一开始看DC时
每天早上5点要爬起来转JET实在是够辛苦的
加上内容有时候有点小闷...常常看到睡着 囧
话说一开始并没有对某些角色有好感
但是
当我看到ことり告白被拒绝後
内心先狠狠的讦谯了主角一番
接着对ことり的爱就源源不绝地涌现 XD
看到她依旧笑脸迎人
却独自翘课的背影後
一股辛酸涌上心头
啊啊啊~~~怎麽有这麽赞的角色啊
为什麽要给他这麽悲伤的剧情
虽然我不讨厌音梦
在看到她吐樱花吐到一副要死的样子
还不禁萌生出怜悯之情
但是我对ことり的爱比较深 没办法XD
令我怨念最深的就属DCSS了
我亲爱的ことり居然只当了几集的女主角
在大魔王回来後又变成路人
纯一你他X的XX
怎麽对得起ことり这几年对你的呵护与照顾啊
午餐回来了 就打这些吧
C洽最萌 不用怀疑
投ことり一票就对了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2.138
1F:推 LOVEYUI:推~ 05/26 12:44
2F:推 konata:不愧是爱由衣XD 05/26 12:45
3F:推 HDTV:动画勿论,游戏补完 XD 05/26 12:47
4F:嘘 FernandoMath:版主差别待遇 QQ 05/26 12:47
5F:推 konata:我论版主是看到ことり三个字就推了 05/26 12:47
6F:推 LOVEYUI:有人故意按错吼 我推回来 05/26 12:49
7F:推 FernandoMath:我不是故意的...纯粹按太快而已 XD 05/26 12:50
8F:推 konata:唉呀..不要为了我而吵架嘛 >///< 05/26 12:51
9F:推 hotaru0925:我也推吧!!!学园第一偶像都不支持难道要支持纯一... 05/2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