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90050 (58.5ㄟG3)
看板DYU
标题[买卖]买光阳机车用的王化
时间Thu Feb 12 22:14:45 2009
有人手上有没有要用的王化吗?可以的话便宜卖给小弟!!感恩~~
有岐管的话更棒^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5.76
1F:→ kenny90013:什麽车? 02/12 22:16
2F:→ xyz90050:G3 02/12 22:16
3F:→ dodogod:龟六 该你上场了XD 02/12 22:17
4F:→ kenny90013:王化挺难调的说 02/12 22:41
5F:→ Daidalos: 水 02/12 22:48
6F:→ a129346:吃油怪兽! 02/12 23:46
7F:推 kk5566:王化只有一种吧 没有分光阳用或什麽用的吧? PE系列算好调吧 02/12 23:50
8F:→ xyz90050:PE会很吃吗? 02/13 00:01
9F:→ kenny90013:不知道 去看看机车板吧 看你要用多大的 02/13 10:10
10F:推 kk5566:王化就是PE系列的 看你油针油嘴怎麽配才知道吃不吃油 02/13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