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ngerh (*~小月~*)
看板DYU
标题Re: [问题] 选课未满16学分人工加签问题
时间Sat Jan 17 22:26:08 2009
※ 引述《gn00600972 (DIED TRYING)》之铭言:
: 抱歉 麻烦各位
: 我想请问一下 就是我下学期预选选课
: 我只有选到15学分 虽然还有加退选的机会
: 不过我空堂时间的课也都已经满了
: 想问一下板上有没有神人 是负责或了解选课规则的
: 我听说人工加签是未满16学分才可以
: 那请问是人工加签有什麽规定吗?
: 譬如说只能人工加签一个科目之类的
: 神人帮我!!
恩...依照小月去年的情况来说说好了
其实我去年一直不知道一定要修满16学分的事情
我在开学之前选到了19学分
但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因素
所以学校没给我们老师导致系上有两门课停开
凑巧我自己又白痴在加退选的时候退了一门课
所以後来我的学分变成13学分
当时因为不知道会怎样所以也都没有理他
最後系姊把我跟另一个跟我一样情况的同学找去说
反正後来我们两个就去了课务组(还是注册组阿XDD?有点忘记了)
然後里面的人就跟我们说要是没有选到16学分的话要勒令休学......
当时也就被他吓坏了
然後他就拿了一张单子给我还有我同学
叫我们拿那张单子写好以後她们会帮我们搞定
单子里面主要就是人工加签的东西拉
会较你写课程名称、课程时间、选课代号
然後还要写为什麽要加签
最後是该堂课的老师签名
因为我13 我同学12 所以变成我们要加签到16学分以上才行
单子好像可以写三个还是四个课程 (有点时间所以记的不是很清楚)
我跟我同学也都没有系上的课可以选了
因为都停开要不然就是满堂 (系上设备的关系有限制人数)
所以就只好先找了四个通识来挑
挑完以後就是个别去找该科老师洽谈了
有些通识老师可能是今年改成这样的上学方式的关系所以她们不是很喜欢...
再有更多的学生
所以有两个老师就打我们枪了~*
然後另外两个老师则是很阿沙力的帮我门签名
然後就把都填写完的加签单拿回去课务组(?)
今年因为有些通识是很多老师一起上的
所以如果只找到选课系统上面的那个老师的话
他可能会请你去找其他老师签名喔~~*
或是要经过其他老师同意之类的
所以最後就是多加签了两门通识课各+四学分
大致上是这样~*
其实如果依照以往我们系上的惯例的话
好像是只要老师同意就可以加签该门课
因为我也没有用过这种方法加签自己系上的课
外面的课程的话大概就是像我之前所说的经验一般噜~*
希望对您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6.157
1F:推 gn00600972:大感谢!!!!!!! 01/17 23:12
2F:→ tsangerh:有帮助到您就好 01/18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