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ky1227 (~王牌说书人~~)
看板DYU
标题[食记]邮局旁边那家18年的香鸡排
时间Sat Jan 17 17:14:40 2009
-.-"话说他1份要卖45元(炸了好贵18年鸡排吗?)
我买了1份原味的鸡排
话说它们家的油相当乾净
不会象大多数鸡排的-.-"黑油一样
会有一股油臭味(优点)
鸡排的皮比较像排骨的那种皮,微微的中药味
鸡肉柔软......其他并没有比较特别
我好失望喔!你们有吃过吗?
我只能称赞他的油乾净而已
--
我想结婚了>W<"(认真)说真的宅男生活,差不多也到终点,我也想要女儿。
まりあ+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
20091-4新番表
http://hk.geocities.com/willyasdefg/09001.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16.19
※ 编辑: dreamsky1227 来自: 125.224.116.19 (01/17 17:15)
1F:推 chocobos:我吃了有跟原PO相同的感觉 就还好而已 但是不少人推 01/17 18:45
2F:推 magical1986:请问是哪家邮局= = 01/17 20:27
3F:→ pennide:我也想知道~ 01/18 15:43
4F:推 ching312:失望+1 是中正路的邮局 01/18 17:13
5F:推 cap0111:还好而已...不如吃阿婆.. 01/19 14:02
6F:→ outsiderose:不如吃脆皮 01/2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