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pe125 (咪咪猴)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外面8度被丢乌龟池
时间Thu Jan 15 16:25:06 2009
※ 引述《gpsgps (筑梦踏实)》之铭言:
: 如果是我应该会发飙吧!
: 同学没有爱心 丢完就走
: 有够狠说! 天气超冷说!
: ※ 引述《ray080812 (阿叡)》之铭言:
: : 我只能说我交到一群"好朋友"
: : 天气这麽冷 外面剩8度 我被丢乌龟池
: : 明明寿星不是我 !!!
: : 被丢完大家一轰而散 连鸟都不鸟我
: : 再走78阶像在走780阶 走超久 整个身体一直抖
: : 这都还不是重点!!
: : 重点是 正当我要洗澡的时候
: : 没水!!!!!!!!!!!!!!!!!!!!!!!!!!!!!!!!!!!!!!
: : 不是没热水 是没水!!!!
: : 只能勉勉强强用一点点水冲个身体
: : 现在在等日出 顺便等水XD
: : 埃
: : 我好冷!!!!
: : 现在还在抖ˊˋ
哈哈哈
可能我比较严肃~
目前还没被丢过~
不过我之前同学蛮白痴的~
他们自己跳下去玩~
还录影存证~
超傻眼的~
不过是接近暑假~
不会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17.110
1F:嘘 peter2144:纯嘘咪咪猴.... 01/15 17:21
2F:嘘 s22956013:多想一秒其实这篇可以不用被嘘 01/15 17:34
3F:→ ggyy226:这麽说是想被丢一下罗~? 01/15 18:31
4F:→ ray080812:那就丢了... 01/16 00:26
5F:推 phylliss:咪咪猴…你该不会在说我们吧…… 01/17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