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ik999 (Ann)
看板DYU
标题[Talk] 机车版的版标...XD
时间Sun Jan 11 13:48:47 200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02.152
推 pllokk:看到疯狂假面我忍不住噗哧了.. 01/10 21:44
推 MoseHas:我大笑XDDDD 01/10 21:44
→ td200672:那五楼的就送你拿去戴吧(误) 01/10 21:44
推 Haiker:帮盖 01/10 21:45
→ oligoisgood:五楼都带蕾丝内裤 01/10 21:45
→ oligoisgood:靠呗.. 01/10 21:45
→ haha02:五楼自表XDDDD 01/10 21:46
→ oligoisgood:黑客大干嘛这时後突然出现= = 01/10 21:46
→ snowcoat:板主gj XDDD 01/10 21:46
推 Haiker:好球!~ 01/10 21:48
推 acerwei:板主GJ! 01/10 21:49
推 Haiker:原来五楼都戴蕾丝的....过滤效果有比较好吗?XDD 01/10 21:50
→ turtao:不过老实说...戴口罩一样吸废气唷...没有意义的 01/10 21:51
推 saturnzl:来五楼都戴蕾丝的....过滤效果有比较好吗?XDD 01/10 21:51
推 hanyui:五楼爱蕾丝 01/10 21:51
推 pllokk:五楼可能觉得这样触感比较舒服XD 01/10 21:51
→ haha02:对悬浮微粒还是有差啦 灰尘什麽的至少还可以挡 01/10 21:51
-----------------------------------------------------------------------
O大自表被发现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35.246
1F:推 oligoisgood:靠要= = 被发现了 01/11 14:02
2F:→ jhjhs33504:签名档GET! 01/11 14:06
3F:推 yni26:O大您红了XD 01/11 14:19
4F:推 cutedogs0924:在哪阿 我想去朝圣一下 01/11 14:26
5F:推 slcgboy:号码或是文章编码伸~~~~ 01/11 14:27
6F:→ pooik999:17926...我什麽都没说 01/11 14:32
7F:推 yni26:KEY WORLD: 全罩 口罩 我什麽也都没说XD 01/11 15:18
8F:推 snes9xw:签名档GET! 01/11 15:20
9F:推 oligoisgood:你们..(抖 01/11 16:16
10F:→ a450125a: 这签名档真不错... (唔 ! 01/11 17:10
11F:推 lee988325:不意外 01/11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