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ong (过去的温柔)
看板DYU
标题借石头卡
时间Wed Jan 7 19:28:46 2009
明天考完後整剩下放他去的微积分了
小弟跟一些小朋友打算去石头饱餐一顿顺便慰劳自己
请问哪为大哥大姊能借张石头卡??
感恩~
期末考就是要 殭屍一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24.71
1F:推 snes9xw:蹦蹦啦~! 01/07 19:29
2F:推 PPPGGG: 天谴宝宝 01/07 19:50
3F:→ jhjhs33504: 吃肉... 01/07 19:52
4F:→ pooik999: jizz in my... 01/07 19:53
5F:推 dreamsky1227:....................恶灵势力 01/07 21:36
6F:推 camel269:帮我偷偷外带几片肉就借你 01/07 21:47
7F:推 ray080812:揪团僵屍ㄧ下好了XD 01/08 12:17